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产业办召开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及学习研讨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6 23:22:07 人气:

  近日,产业办召开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及学习研讨会,产业办全体群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学校及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介绍了产业办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产业工作实际,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要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义、奢靡之风”,同时强调,要保持良好的状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做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产业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求间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通过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将群众线的融入到学校产业工作中来,以推动学校产业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上,全体群众就“四风”问题、教育实践活动对产业的促进作用、如何完善长效机制活动实效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关键词: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