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草莓音乐节空降星城 伊利优酸乳邀你肆意狂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5 21:23:59 人气:

  6月27-28日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举行的草莓音乐节已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星城的年轻男女们已然按耐不住四射的心情,在酷热的季节里,新裤子、大波浪等明星即将掀起一场关于青春与的热浪。对于年轻的音乐迷来说,草莓音乐节一场关乎于热情如火般肆意狂欢,怀揣着摇滚梦想和青春,一场饱含年轻元素的音乐盛宴,即将响彻在星城上空。在这场青春乐符肆意跳动的盛会当中,当然少不了伊利优酸乳奉献的音乐盛典,有音乐,更有让青春飞扬的跳动因子。

  去草莓音乐节当然不能端着一碗长沙臭豆腐,一定要符合草莓的清晰和酸甜口味!在伊利优酸乳的互动专区,凭借身上的“绿色元素”便可瞬间“加油”,换取一支冰镇的伊利优酸乳,十足的动力抵挡住骄阳的,青春的扬帆起航。在这一刻,小清新们变会傲娇地扬起头保持45°的微笑——享受新裤子乐队曲调明亮、节奏欢快的音乐中,与他们一同感受“享受痛苦的一天”,并对生活与爱充满向往和追求;而大波浪乐队以朋克为基调并与电子、迷幻、迪斯科、车库等风格相融合的风格,用低调闷骚、诡异声响来反衬草莓音乐节的嗨时刻。手持冰镇伊利优酸乳,舞动在新裤子和大波浪等大咖们的歌声中,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音乐时间没有嗨够?那就来伊利优酸乳互动专区参与到粉彩大趴当中,用粉彩代替青春的热情肆意狂欢,青春就是要五彩缤纷,在音乐的世界里就是要让人眼花缭乱。以往的草莓音乐节是很多人告别单身的派对,今年也毫不例外!伊利优酸乳为众多单身人士搭建了互动专区,让心与心更靠近,让音乐成为青春美好回忆的一种介质,创造出每一个人的浪漫世界,与众多志同道合的“同类们”一同狂欢。

  当然,青春就是处处充满惊喜,在草莓音乐节长沙站的狂欢盛宴当中,伊利优酸乳为你埋藏了一个又一个充满惊喜的礼物,等着你一起到现场嗨爆全场。可以说,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不仅是一场关于音乐的狂欢,更是歌迷与歌迷、明星与歌迷的大趴,无论是怀揣着音乐的梦想,还是对音乐一如既往地,抑或是充满年轻活力无处,在长沙站的草莓音乐节,都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理由,肆意地挥洒着青春的元素,把所有关于音乐、关于梦想、关于青春的回忆,永远地印在星城。而伊利优酸乳作为一个青春盛宴的者,也作为一个朋友,时刻准备着嗨翻全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