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惠普企业拟10亿美元出售印度IT公司Mphasis股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8 14:45:47 人气:

  时间1月12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惠普企业正寻求在新的一年里,出售一项重要海外资产。消息称,惠普企业正试图以大约10亿美元价格,出售所持有印度IT服务公司Mphasis的60.5%股份。惠普企业已经聘请花旗集团负责出售交易。

  惠普企业

  惠普在2008年以139亿美元收购了IT咨询公司Electronic Data Systems,从而获得了后者所持有的Mphasis股份。自此之后,Mphasis一直作为惠普的子公司运营。

  《印度时报》并未披露Mphasis股份的潜在买家。但在此之前,日本IT公司NEC、印度IT公司Tech Mahindra以及L&T Infotech都曾寻求收购Mphasis。大型私募股权公司凯雷投资集团、安宏资本据称也有意收购Mphasis。

  惠普寻求出售Mphasis股份,正值该公司重组其IT咨询和服务集团。去年9月,惠普宣布,计划裁减大约2.8万名至3.3万名员工,大部分来自其企业服务集团。

推荐:

关键词:印度it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