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360健康产业网多项措施推进第五届健康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29 15:08:36 人气:

  第五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7月18-19日在济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据大会组委会-360健康产业网介绍,本届大会渠道网发挥自身在行业的“大平台、大”优势,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通过三大内容、四大平台和五大优势大力支撑本届360健康产业博览会所有参展企业。第五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7月18-19日在济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据大会组委会-360健康产业网介绍,本届大会渠道网发挥自身在行业的“大平台、大”优势,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通过三大内容、四大平台和五大优势大力支撑本届360健康产业博览会所有参展企业。

  360健康产业博览会的主要由参观展览、高峰论坛和颁盛典三大内容组成。通过项目展示、创富讲坛、项目考察团、项目推介会、颁盛典等10余个具体形式展现,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高效、优质的的对接平台。了解本届展会的详细信息请点击第五届健康产业博览会。定展咨询.

  360健康产业博览会旨在为参展企业提供四大平台服务。其中,拓展平台帮助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寻求意向加盟商;发布平台帮助企业发布推广新产品;交易平台帮助企业赢取市场和利润。

  360健康产业网凭借资源优势通过全面大幅度发布网站、、微信等多渠道广告形式全方位宣传,吸引投资观众参展。

  9年的积淀360健康产业网积累了全国18万余条庞大买家信息库,每天由专业人士进行数据库清洗,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手机短信、邮寄等方式向专业人士进行参观总动员,减少采购的盲目性,确保具备决策能力与采购实力的观众前来参会,并能针对展商的产品提供专业对口的买家信息。

  360健康产业网重点在专业保健品展会市场上做大量的宣传,派发展会资料此项宣传也是观众到场率的重要渠道。

  360健康产业网成立9年始终秉承工作精益求精、办会严谨有序、服务细致入微的方针,不断提升360服务,真正让客户满意。

推荐:

关键词:360健康产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