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乐陵出台专项政策扶持体育产业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5 17:47:46 人气:

  (通讯员 赵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人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一系列文件,日前,乐陵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扶持体育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讯员 赵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市人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一系列文件,日前,乐陵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扶持体育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要做大做强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引导泰山集团加强对外合作,加快股改步伐,“十三五”期间,争取至少3家分公司实现上市,直接融资达20亿元以上,真正打造成百亿级企业集团。帮助泰山集团抓住当前市400余所校园操场机遇,制定可复制可推广的校园操场标准,并在全省推广,真正把市场做大。发改、财政、科技等部门要加大对泰山集团的支持力度,策划包装项目争取上级政策扶持。

  加快体育产业科技孵化园建设。促进泰山集团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和乐陵市体育产业科技孵化园400万元专项资金整合,加快体育产业科技孵化园建设,促进体育产业中小微企业科技孵化健康成长,不断壮大体育产业群体规模。

  设立3亿元的体育产业发展基金。加强与省市体育产业基金对接,争取尽快设立3亿元的体育产业发展基金,用于推动体育企业上市、体育产业科技孵化以及体育企业项目贷款贴息。

  健全完善体育健身休闲场所。在中心城区提升现有的洪祥健身中心、领跑健身中心、勇剑健身馆、玉心湖健身广场、元宝湖健身广场等体育设施,加快建设波力集团投资的体育健康中心,12块公园健身设施,并探索使用购买服务的方式扶持体育健康中心发展。在镇村好、利用好建成的914处乡村文体广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意见》鼓励社会力量兴办体育事业。加强对现有的篮球、乒乓球、自行车、长跑、象棋、武术、信鸽、太极拳、跆拳道等单项协会的管理,支持好市射箭训练健康运行。建立有效的业余竞赛活动考核机制和激励机制,对于活动目标完成好的社会体育组织给予资金扶持等。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8月28日,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落幕。据不完全统计,4天时间展区共接待参观者86万人次,创历届新高。市被第六届山东文博会组委会授予“优秀展示单位”,市委宣传部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详细]

  入汛以来,每逢降雨,城市防汛都面临着,不过我市东风东部分段因为应用了“海绵城市”,则告别了内涝积水问题。那么,全市海绵城市建设进展情况如何?海绵城市建设资金如何保障?[详细]

  8月29日,笔者从乐陵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总新闻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乐陵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切实营造深厚的宣传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和智力支持,该市在推出“走企业看发展 走基层看民生 走部门看作风”系列采访活动的基础上,将开展“三走”十佳好新闻暨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评选活动。[详细]

  抽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疾病,抽搐的引发原因有很多,症状也有很多表现形式,并且大部分都是突发性的,例如:高热惊厥、痉挛,上下肢抽动等。据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统计,8月初至今共接到抽搐事件149起。[详细]

  国家和市建立了完善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覆盖学前至研究生各教育阶段。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醒广大学生及学生家长:要提高对各类诈骗的性,增强鉴别能力。[详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