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中交西筑LTD600C摊铺机助力河南公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6 17:52:06 人气:

  近日,中交西筑LTD600C型摊铺机入驻河南孟州,助力河南孟州多所学校操场跑道修筑及乡镇道建设。

  LTD600C沥青混合料摊铺机是公司在总结30年摊铺机研发和制造经验基础上,结合我国目前公施工特点和用户的实际需求,运用模块化的设计方法,开发的具有知识产权的新型摊铺机。该系列机型主要用于摊铺沥青混合料,具有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工作效率和高平整度等特点,可在恶劣的工况条件下稳定地工作。该机是高速公便道、省市县等级道、市政道等道建设和养护的首选机型,更是各型道的最佳机器。

  中交西筑是我国最早、最专业的筑养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我国第一台摊铺机就诞生在这里,是我国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企业。五十多年来不断创新发展,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迅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和用户的广泛好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中巴经济走廊”的起点在喀什,终点是巴基斯坦的瓜达尔港,全长3000公里,北接“丝绸之经济带”、南[详细]2017-05-15 09:19:05.0

  近日,山东某公司再次购买西筑LTU950型摊铺机,据悉,该客户购买西筑设备已达3台套,对西筑设备信赖[详细]2017-05-11 09:19:05.0

  五月的浙江,树木葱茏蓊郁,绿意盎然,中交西筑的SG4000搅拌设备已顺利完成安装,矗立在浙江杭金衢高[详细]2017-05-09 09:37:46.0

  近日,中交西筑两台LTU950型摊铺机在云湛高速上采用双机并行的方式进行摊铺作业,以完美的施工质量践[详细]2017-05-09 09:34:16.0

  近日,中交西筑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TBS400参加济南城建招标项目,并成功中标。中交西筑沥青碎石同步[详细]2017-05-02 10:22:37.0

  挖掘装载机铰接式卡车摊铺机铣刨机沥青洒布车面养护车压机双钢轮压机轮胎压机垃圾压实机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履带吊随车吊塔吊升降机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平台拖泵车载泵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砂浆站搅拌车泵车旋挖钻长螺旋钻叉车凿岩钻机掘进机卡特挖掘机三一挖掘机日立挖掘机小松挖掘机现代挖掘机神钢挖掘机沃尔沃挖掘机临工挖掘机徐工装载机厦工装载机柳工装载机临工装载机龙工装载机山推推土机徐工压机戴纳派克压机玉柴挖掘机斗山轮挖现代轮挖山工装载机晋工装载机山猫滑移装载机维特根铣刨机南方机搅拌站山推压机中联起重机中联泵车三一泵车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更多

  绿色精灵——徐工定制旋挖钻机泰国完美运行聚焦高空作业安全与发展 IPAF(国际高空作业协..挖掘机械分会发布2017年1-5月中国挖掘机械国..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4.0产品首登世界屋脊 助力拉..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运行概况分析及预测重磅解析: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景气度分析概..

  推荐:

  

关键词:郑州lt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