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12日12点U视一号公益“快闪”喷靓深圳软件产业基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4 15:13:29 人气:

  终日沉浸在忙碌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们的双眼亟待放松舒缓。资料显示,目前全国近视眼人数已近4亿,其中青少年约为2.7亿。同时,我国人口近视发生率为33%,是世界平均水平22%的1.5倍。舒缓眼部疲劳和双眼压力刻不容缓,并成为全社会的焦点和难点。

  据主办方U视一号董事长介绍,届时众多活力四射的志愿者将通过“快闪”这种新潮的行为艺术,跃动身体,“舞”出青春步伐,呼吁全社会珍爱眼睛,正视眼疲劳,让鹏城市民拥有健康的。

  政协委员朱鹏炜表示,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之际,举行这样“潮”的公益活动,是深大荔园分会场和南山分会场响应本届深圳文博会展示新业态、突出体现了“文化+”内涵主题的创新之举,特别是在双创周主会场软件产业基地举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为眼快闪”的大型公益行为艺术活动活动地址:深圳南山区深圳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前中心广场,时间为中午12点15分,附近的朋友可以就近参与。不能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花椒直播等直播平台,搜索“U视一号”,进行在线直播收看。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