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高中毕业学IT好不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怎么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6 20:05:52 人气:

  重庆高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同时也是学生和家长非常紧张的时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高职(专科)类文理分数线分,如此宽松的录取条件,让大多数考生都可以顺利升学,但这真的是好事吗?一方面,持续高升的招生量和录取率,带来的是大学文凭的贬值和将来就业压力的增大,这从近两年的“最难就业季”和“更难就业季”便可见一斑;另一方面,盲目就读一所学校,学一些与市场、就业存在一定脱离的专业,导致学生毕业后难以找到对口专业,这就意味着白白浪费了四年的大好光阴。

  鉴于此,考生们在选择学校时不妨先问问自己这样几个问题:如果学不到真正能够求职的技能,是否有必要花费高昂的学费和浪费几年的青春?如果大学所读的专业就业前景不好,是否考虑另辟蹊径学习一门有就业保障的专业?如果普通专科院校的学历已不再是一块敲门砖,是否考虑用一技之长去制胜未来?打破对学历的盲目认知,认清和梳理自己,选择一条最适合自己发展的道,才是当前形势下最明智的选择。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IT业步入了一个人才稀缺的时代。IT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导致了IT人才培养速度无法跟上行业的发展,中国每年IT人才缺口就达数百万人,尤其是IT精英更是企业争相抢夺的人才。基于IT行业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来说,学IT的确是考生们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西南地区IT职业教育的领航者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以“毕业即就业”、“技能 学历”的教学模式及学生的高就业率,已跻身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学校从多方面、多渠道入手,全方位打造与企业需求相匹配的高素质、复合型IT技能人才。为适应不同求学者的爱好,保障每位求学者轻松掌握IT技能,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与课程,如:建筑表现大师、艺术设计、动漫影视设计、E-BOSS电子商务、网站开发工程师、网络技术等众多热门专业。与此同时,学校与重庆邮电大合办学,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可获得重庆邮电大学专、本文凭,可谓技能、学历双丰收。

  谁的青春茫,但当我们面临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的头脑,认清自己的目标,了解自己的需求,不要因一次错误的选择,造成终身的遗憾。新华学子无数个成功的案例,用事明了当初的选择是对的。如果你喜爱IT事业,对未来充满憧憬与向往,重庆新华欢迎你的加入!

  推荐:

  

关键词:it行业怎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