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武威市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7 14:28:08 人气: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伏润之)为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支柱产业,推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武威市日前出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励办法》,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办法》,对当年被评定为国家3A、4A和5A的景区,分别一次性给予50万元、500万元、1000万元励。支持社会力量投资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对投资实物量5000万元以上,建成运营并经相关部门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文化产业园()的,分别给予5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励。

  支持符合条件的文化旅游企业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上市,通过企、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等债务融资工具融资,支持旅游项目资产证券化,通过小微企业互助贷款方式,支持企业成长壮大。

  支持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停车场建设,对泊位在20辆以上的标准停车场,经验收合格的,每个小车泊位一次性补助1000元,每个大巴车泊位一次性补助3000元。位于城区的文化旅游企业实行与一般工业企业同等用水、用电、用气、用热价格政策,位于乡村的文化旅游企业实行农业用水价格政策。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报]”的,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我省农牧、发改、国土、旅发等16部门日前联合下发《关于大力发展休闲农业的实施意见》,意在形成合力,深入推进“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劳动变活动、产品变商品”,进一步扩大我省休闲农业产业.......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