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现在it行业哪个方向比较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9 15:08:21 人气:

  有一些人会说:行行出状元,较你较擅长,较容易成为状元的,自然较有前途。不过,好多人可能也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或是喜欢什么,但是如果能了解到哪个行业整体比较好,下定决心可能会学的很好,所以除了个人爱好外,我要说的是

  目前较火的莫过于手机软件的开发了,尤其是苹果IOS,但是要学这个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般学历要求大专以及以上学,大学生学这个还是很不错的。可以短期内速成,一线元以上,如果工作时间久有经验,工资会随之更高。

  但是目前大学里很少有开设此专业的,并且社会上的培训班里多是以前比较传统的电脑设计、网络技术之类的,想找一所专业的IOS培训学校的话,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艾迪教育。艾迪教育,专业IT实训,专注苹果IOS、java、android人才培养!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