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马越:软件众包模式将成为IT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0 10:37:08 人气:

  伴随着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以及传统移动智能端的日益升级需要,众包模式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支持着部分行业向互联网转型,也帮助“大众创业”浪潮之下的无数创业型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新出,其中软件开发行业尤其明显。

  软件众包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无论是出于兴趣也好、还是为了利益也罢,像样的作品或者是自身技术段位突飞猛进,开发者或者一个开源作者的作品和技能将为更多人服务从而创造价值。

  开源中国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开源技术社区,拥有超过280万会员。开源中国运营的“码云”平台已成为国内代码托管第一大平台,是IT人进行源码托管,团队协作,代码分析的重要云。建立在共享经济上的开源中国软件众包平台发展迅速,2016年开源中国众包平台交易额已突破4000万大关,恒拓开源CEO马越表示:“软件众包模式将成为IT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越来越多的程序员可以通过代码托管和承接项目等方式为自己创收。”

  在码云进行代码托管如今是中国无数开发者们最佳的选择,除此之外,码云还拥有代码质量分析、代码评审与测试、代码演示平台等多种强大功能,因此,码云代码托管服务相当方便,在码云托管个人项目管理也很便捷,而且能够得到高效稳定的运转,这也是开发者热衷于在开源中国码云平台进行托管代码的原因。

  开源中国的发展趋势很好地体现了中国界IT产业链条中的地位和中国IT从业人员的水平,开源其实不是软件时代的一个名词,而是在互联网时代为了加快网络服务速度和产品质量而出现的。开源真正的价值是帮助行业里面千千万万的开发者,利用新技术对新模式的方向、方法的进行探讨,归纳出这个行业的核心价值,就此衍生出的码云和软件众包服务也成为奉献社会、推动互联网社会化进程的必然产物。

  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