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印度IT部长:失业不能怪“废钞”政策而要怪自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5 12:24:20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1月8日报道,印度信息通信技术部部长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7日于印度“废钞”政策一周年前夕,在博帕尔市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只有那些不提高自身技能的人才会在“废钞”后失去工作。

  2016年11月8日晚,印度总理莫迪代表和中央银行突然发表电视讲线卢比的大额钞票。印度该运动旨在消除印度社会上的“黑钱”,但废钞也导致印度出现严重的现金短缺,甚至冲击了一些行业的销售,大批员工失业。

  在回应有关废钞令导致失业的问题时,普拉萨德称,“工作和就业是有区别的,只有那些不能随时间提高自身技能的人才会丢掉工作。”他表示,事实上数字化创造了新的就业途径。“我们向8000万人民提供了价值4亿卢比的贷款,其中包括小商贩、手推车商贩以及来自低级种姓、部落和少数民族的商人。如果他们每人至少雇用一个人,就会自然而然地产生4000万个工作岗位。”

  普拉萨德引用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协会(NASSCOM)的线万工作岗位产生。印度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前任经理表示,仅在过去的两年中,就有20万人找到了工作。我们上台时只有2家手机工厂,现在有108家。仅诺伊达市(Noida)就有32家手机相关工厂。”(实习编译:杨雯昕审稿:谭利娅)

  推荐:

  

关键词:印度it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