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2017年IT行业的就业前景分析?多迪VS应届生谁占优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 17:42:13 人气:

  早在前几年的国家常务会议中,国家主张部署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强调“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据业内专家分析,科学合理的人才结构逐步成型,技术技能人力资本素质不断提升,这种种迹象表明,现如今,除了学历,技能是一个企业招纳人才的重要标准。

  随着现代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中国IT行业已经步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发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数都高达百万以上。事实说明,互联网已经越来越广泛地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IT技术服务市场需求空缺会越来越大。

  随着应届生人数的逐年递增,就业形势也变得愈加严峻。在广大应聘者心中无疑最希望有更多的工作机会,而近来越发红火的互联网行业迅速吸引了大批应届生加入其中,俨然成为了人才吸纳大户。到目前为止,社会对于IT行业人才的需求很大,但各所计算机专业院校却存在着毕业生找工作难的困境。

  对于这两者之间的矛盾,主要是刚毕业的大学生缺乏职场竞争力,专业实践技能不足,多迪教育为首的IT职业培训机构可以在这方面很好地帮助学生,大大提高学生的职场竞争力。

  应届大学生就业难,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去职业培训机构学技能,从近几年的IT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来看,企业更愿意录用从IT职业教育机构走出的,兼具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毕业生,而不愿花费更多的时间培养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

  多迪教育为每位配备一位专属职业发展顾问,从学习管理、课外提升到模拟面试、入职指导,给予学习上最贴心、最全方位的指导。课程体系每年升级,定期微调,、项目经理均为专职。培养体系完善严谨,课程知识实用;多迪教育总经理,也会亲自授课,分享自己三十几年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验。

  多迪老师表示,近些年,随着就业难的逐年加剧,职业教育越来越被大家接受和认可,前来多迪校区咨询、学习的越来越多,有高中毕业生、大学毕业生,和在职人士。他们有的想通过IT培训转行,有的原本就从事IT行业,想进一步学习,提升自身技能。这些都是有市场需求所决定的,不论是低学历还是应届生、在职人士学习的背后;市场IT专业人才的缺乏以及节节上涨的薪资水平和较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