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北大青鸟:带你解读IT行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0 19:53:42 人气:

  随着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IT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一些IT岗位的薪资水平也远高于其他行业,如果抓住机会进入潜力型行业,同等的努力就可以拿到高于其他行业好几倍的薪资。当下互联网的发展使得软件开发发展的市场很大,未来发展前景可观。并且整个行业正处于上升的通道上,只要个人付出努力,发展一定有很大上升趋势。

  当谈到薪酬时,对IT行业人士来说,这个消息还是相当不错的:IT专业人士可以要求更高额的薪水了。有统计数据表明:有44%的CIOs表示,他们错过了人才,因为这些人正在寻求能够提供的更高的薪水的公司。

  从经济学的角度,供给和需求的规律意味着稀缺推高了价格。最顶尖的IT人才当然是稀缺的--这并不奇怪,因为对于当今的企业来说,技术是至关重要的。那IT人才也是稀急缺的。所以如果你打算在加入到IT行业来,不要犹豫,赶紧行动吧。

  IT行业具备很强的专业性,对技能的要求很高,这就决定了IT行业门槛高,不是任何人能随时进入IT行业的,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IT人才,需要至少精通一门比较流行实用的编程语言,不能只是停留在基础阶段。技能是求精不求多。

  IT行业相对于一般传统行业,发展更新速度更快,一旦停止了学习,很快就会被行业所淘汰,因此IT行业被认为是一个需要终生学习的行业。想要发展的好,走的远,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根据行业发展调整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