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集中签下2529亿元大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25 5:52:08 人气:

  人民网郑州3月14日电(记者兴)3月13日,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20个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计划投资达252.9亿元。

  这次集中签约的20个项目分为会议会展、泛娱乐文体、时尚创意、总部经济、设计院、主题酒店六大类别。雁鸣湖·国际会议会展小镇、百老汇家庭文化娱乐中心、开心麻花剧场、婚庆庄园酒店群、华润电力大区总部等项目将悉数进驻。

  郑州文创园自2013年5月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产业项目是生命线”的核心发展,通过“大型主题公园牵动、休闲购物景区联动、以专业园区为核心、以会议会展为支撑”, 5年来,已建成运营方特度假区、郑州绿博园、杉杉奥特莱斯、郑州海宁皮革城等项目8个;累计引进王潮歌只有河南·戏之国、华强美丽中国三部曲、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海昌海洋公园等各类项目116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0亿元,接待游客量突破3500万人次,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根本转变。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郑州文创园的快速发展,探索出了一条由传统农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的新子,形成了独特的“文创园现象”,吸引了山东、云南、、成都、温州等省市前来交流考察,园区已经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名片、新标杆。

  中牟县委潘开名表示,作为项目所在地,中牟将竭诚为各签约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优化好发展,保障签约企业顺利落地。

  

关键词:郑州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