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主题也玩江南style E桌面动态壁纸体验(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8 1:39:36 人气:

  欲女经除了默认和洗澡这2张壁纸之外,系统带自带了其他2张同样恶搞味十足的动态壁纸背景,它们分别是:群舞壁纸和舞台壁纸。让我们欣赏一下它们的风采吧~

  如果你不喜欢看鸟叔在屏幕上狂扭,也可以选择相册中自己喜欢的图片来当动态壁纸的背景,具体操作方法很简单。在壁纸设置菜单中点击“选择”,打开手机相册文件夹,选择一张中意的图片换上去吧。

  小结:这款《江南style》动态壁纸,支持自定义功能使用非常方便。壁纸应用后,对手机内存的占用非常微小,感觉不到任何卡顿现象。如今网上最火的就数韩国鸟叔,看着他在你的屏幕上跳着滑稽的骑马舞,因工作而疲惫的心情瞬间就会得到放松。各位鸟叔的FANS,还不快点来下载?

  我们关注国内外最新最酷的软件应用,如果您觉得哪个软件应用不错,可以给我们,或是您想比较某一类软件想获悉哪一方面应用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推荐和报道。邮箱: 新浪微博:@TomPDA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桌面动态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