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深圳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分三阶段封闭管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4 0:34:46 人气:

  梦见牙齿松动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及第二届深圳创客周活动,将在深圳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及深圳各区举行。记者昨日获悉,我市警方将在10月8日至18日,对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分三个阶段进行封闭管控。

  据介绍,双创活动周是深圳近年来举办的级别、规格较高的大型活动,社会关注度高,活动场地位于南山科技园区内。活动期间现场人流交通压力大,安保工作难度较大。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深圳警方全警动员,每天投入安保力量约1680人。

  据了解,从10月8日起至18日,市将对南山软件产业基地园区进行封闭管控,封控期分为三个阶段,不同阶段封闭范围和安全管控措施不同。第一阶段为10月8日至11日,软件产业基地内的海天一、海天二、海净、海云合围区域进行硬隔离设施封闭管控,人员凭身份证进行智能识别并经安检进入;第二阶段为10月12日,软件产业基地内的高新南十(原学府)、海天一、海天二、海净、海云合围区域以及园区地下停车场区域进行硬隔离设施封闭管控,人员、车辆凭活动证件经安检进入;第三阶段为10月13日至18日,软件产业基地内的海天一、海天二、海净、海云合围区域以及园区内的地下停车场区域进行硬隔离设施封闭管控,人员凭活动证件或身份证件经安检进入,车辆凭证件进入。(记者 解树森)

  深圳龙岗端出“民生大盆菜”深圳市龙岗区“社区民生大盆菜”入选“2015年度中国社区治理十大创新”。数据显示,“社区民生大盆菜”自实施以来,在2015年民生投入和2014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龙岗区民生投诉下降了40%。【详细】

  “晚八点”点亮深圳罗湖、南山、中心三大书城均处于各区的中心区域,多年来累计接待读者近3亿人次,销售图书近1.5亿册、总额33亿元,举办各类文化活动1万多场,为深圳市民提供了一个低门槛、高品位的文化生活去处,成为深圳名副其实的文化客厅。【详细】

  问题跑道,除了标准还缺啥“首先要改变现有的招标制度。”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不能建立更科学的项目投资管理方式,一味以“谁便宜买谁”为采购标准,问题跑道很难杜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详细】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