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杭州北大青鸟:IT行业除了编程还能做什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2 14:40:37 人气:

  学一门IT技术,掌握一项IT技能,做一个IT软件工程师,无疑是很多刚毕业大学生转型求职谋求更好发展机遇和生活品质的出选择。随着互联网+时代进程的不断推进,IT行业在社会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应用越来越广越来越深入,需要的IT人才也就越来越多。很多人都知习IT技术可以当 程序员,做软件工程师,却不知除了编程做程序员之外,IT行业还有很多工作你也可以做一点都不比做编程差。下面杭州北大青鸟计算机学院老师就为你介绍下出编程之外还有哪些工作你可以选择。

  这是一个从互联网诞生起就伴随而生的职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梦到钱包丢了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的不断深入,网络安全问题愈加受到关注。在很多网络应用领域,可以没有会编程的程序员,绝不可以没有不懂网络安全的安全 工程师。

  这个职业岗位对技术要求并不高,但要求任职者懂相关测试方法和思维,懂的设计测试用例等。由于工作强度没有编程等工作强度高,对工作细心度要求 偏高,所以一般会由女性担任比较多。

  UI设计师是专门对界面进行美化的一种岗位工作。传统的UI设计在技能要求比较讲究专业深度,强调任职者的设计思和技能熟练度,并不需要懂多少前后端知识;而新兴的UI设计师则在对技能提出高标准高要求的同时,还要求设计懂一些前端知识,对HTML、CSS等技术要有所了解。

  互联网行业人才稀缺,对编程不感兴趣的可以往其他方向发展。这么多职业可以选择,但是绝大多数啊都是要求你懂得一些IT技术,所以要想在互联网行业获得更好的发展,学点IT技术常有必要的。杭州北大青鸟计算机学院从事专业IT技术职业教育十多年,培养了大量专业IT技术人才,若你想学习IT技术可以到这里来。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it行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