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金水“一带一”经贸产业园在郑州揭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29 23:34:27 人气:

  郑州日报讯:昨日上午,金水“一带一”经贸产业园在北林街道的金印现代城揭开面纱,并确定未来三年目标:力争三年内年度营业额达到20亿元。

  金水“一带一”经贸产业园位于郑州市经三与广电南交会处,建筑总面积18000平方米,是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发展的重要落地空间载体,拥有六大商事、六大窗口、六大共享服务平台。与揭牌联袂而来的是,林际物流有限公司、河南安德在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府盛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首批入驻。

  金水“一带一”经贸产业园从起跑线开始就态势强劲,充分发挥自贸区投资贸易便利化等政策优势,致力于推动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创新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和培育外贸综合服务品牌,引入中国贸促会(河南)签证代办中心、河南省涉外商事社会法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调解中心等六大商事服务平台,搭建国际物流、供应链金融、人才培训、产品认证、支付服务、电商孵化等六大共享服务平台,以“产业园+外综服”“大数据+金融”为驱动,以B2B、B2C、S2B2C为主要营销模式,搭建共享物流通关、产品认证、财税金融、电商运营等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开设商事认证、商事调解、商事仲裁等窗口,提供万国邮联、跨境BC进出口、境外海外仓等物流渠道,打造“行业集聚、一站服务、多方对接、全面共享”的国际贸易生态链。

  据了解,园区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集聚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优质服务商等企业200家以上,延伸培育和服务企业1000家以上,年度营业额突破20亿元,成为外向型企业核心集聚区、产业转型试验区、行业整合示范区和高端人才培训、跨境电商孵化。

  金水区将以“一带一”经贸产业园为新起点,主动接轨国际高标准投资贸易规则体系,搭建扩大合作、共享服务的载体平台,全面营造国际化、化、便利化的营商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为更多企业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为金水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张骅)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主办。经中国国际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网站和个人均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本网站相关权益的公司、、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国际在线”网站的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转载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不代表本网观点。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新闻从业人员职业监督电话 监督邮件:.cn范冰冰与王学兵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郑州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