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家庭浴室防水防潮有几个注意细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4 8:59:03 人气:
 家庭浴室防水防潮有几个留意细节?
      “家庭浴室”已成为家居的重要构成,享有它所带来的清爽酣畅是我们合营的寻求。作为用水量较年夜的功能区域,装修时应当从墙地砖铺设、吊顶和设备选择等着手,周全推敲防水防潮的需求。
  1、浴室的墙地砖或石材铺设时应在面层下做足防水,选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涂质量好的防水涂料,之后致力于提供别墅大宅空间设计与环保施工等装修公司是为了自己的厂房能够干净整洁,看起来舒服,让员工能够在舒服的工作环境工作,那是广大企业老板的要做的。请装修公司来装修,所以就有了厂房装修,由于建筑面积大,所以工程量大,做工相对其他类的装修粗糙。装修一体化服务,拥有10多项别墅装修特色工艺及环保装修资质。再铺一层1比2的水泥砂浆作为结合层,将地砖等饰材铺贴上去,在经由浇水后,用木板拍实,达到平整稳定和接缝严密。处理地面面层流水要坡向地漏,不倒泛水、不积水,经24小时蓄水实验无渗漏方可。
  2、浴室的吊顶建议用有微孔的铝扣板,以加强通风和预防冷凝水,防潮后果较好。若做石膏板吊顶,应先刷防水腻子,再刷防水涂料别的,用PVC吊顶轻易产生冷凝水,并且下滴,所以要慎用。    3、浴室内管道的安装应尽量避免修改本来高低明管,必须在装修时做到横平竖直、铺设稳定、坡度相符请求。地漏设计仍以高低水管路为基本,外面应略低于地面,推荐选购质量好的防臭地漏。
  4、浴室卫生器具的安装地位要精确,器具上沿要程度。浴室电器应选择有品牌且防水机能较好的产品,如经久在潮湿的情况下应用的洗澡暖灯或浴霸,外壳应由不锈钢制成,防腐机能要好,并且带防水电源开关、电缆及插头。
  5、浴室里应合理规避应用木质材料,确需应用时,应选用防火板或做全混油装潢,均可防水。在做吊顶或其它包裹装修时,隐藏的隐藏木龙骨专业的泉州装修设计公司,向装修业主提供专业的室内空间装修设计!均需刷防水涂料或防腐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