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中科院来淮考察 助力淮南大气科技产业园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9 4:42:33 人气:

  高新区又迎来好消息!编者近日从淮南市高新区网站获悉,3月14日至16日,中科院大气所副所长、淮南大气科学研究院院长程新金率大气所专家等一行8人,来高新区推进淮南大气科技产业园建设。这是高新区获得“国字号”后的首个重要动作。

  程新金在淮南期间,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市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沈斌,市政协副董众兵等先后赴园区调研。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应邀来淮南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省院合作的相关情况。

  调研期间,梦见钱包丢了程新金对园区整体布局、发展方向、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参观了新组建的安徽中科磐信环保监测技术有限公司的研发测试平台、大气智能监测舱等。

  中科磐信由国内气相色谱仪领先企业常州磐诺和大气所淮南研究院合作成立,在第三方监测、立体监测与污染治理等方面开展工作,将进一步丰富淮南研究院产业结构,发展潜力巨大。

  中科院大气所将积极深化院地合作,利用淮南国家级高新区建设契机,进一步加快淮南大气科技产业园发展速度,以产业化为目标,提升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为淮南经济转型发展助力。

  

关键词:淮南it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