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市举办水泵产业园发展策划研讨暨水泵公司合资合作商洽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1 8:07:39 人气:

  痦子的位置与命运图

  由中国泵业协会、市、市国资委主办的水泵产业园发展策划研讨暨水泵公司合资合作商洽会9月24日举行。来自全国知名泵业企业、相关科研院所的精英共同为园区发展方向及重点领域把脉,并向行业企业推介水泵公司,寻找投资合作伙伴,推进其深化国企步伐,加快水泵产业园建设。

  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泵业分会作为国内泵类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企业、相关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和经营单位的总体协调单位,出色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水泵公司作为会员单位,多年来与其开展了密切、富有成效的合作,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水泵公司搬迁完成后,顶住市场下行压力,实现了利润增长,拓展了军工市场,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产品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在行业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为合资合作提供了可能。市委、市做出了推进水泵公司混合所有制的决策;平山区委、区以水泵公司为核心打造水泵产业园。

  商洽会上,中国泵业协会理事长孔跃龙对国内泵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市商务局和平山区负责人介绍了市和桥北工业园区的有关情况;与会各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对水泵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中电建集团与水泵公司签订了“一带一”合作意向协议;上海水泵制造有限公司和水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协议。

  

关键词:产业园区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