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宿迁电商产业园孵化中心落户北京中关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6 13:43:17 人气:

  新华报业网讯 8月17日,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孵化中心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京东JD+智能奶茶馆挂牌成立。

  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北京孵化中心的挂牌成立,采取“整合资源、构建食人蜥蜴平台、提供服务、孵小扶新”的建设和运营思,联合了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京东众创、京东益世、京东众创授权宿迁电商服务产业等一系列优质资源,为入驻在孵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搭建北京-宿迁的产业交流平台。并通过举办论坛、沙龙、培训等活动,实现各孵化企业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建立共享机制,完善孵化体系,探索发展模式,促进企业成长,提升孵化能力,向宿迁电子服务产业输送优质人才和项目,推动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