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许达哲主持省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等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4-23 4:44:56 人气:

  痦子的位置与命运图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信息安全和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保障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行等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湖南省“五个100”2019年实施计划》。会议强调,要认线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成效,新发展,持之以恒抓产业抓企业,振兴实体经济,推进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先进制造业,选优选大、选强选精,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紧密结合,加快制造强省建设。要突出优化发展,落实简政放权、减税降费政策,优化政务服务,提高办事效率。要突出真抓实干,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加强项目后续,确保既定项目如期开工、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信息安全和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我省信息安全企业科研优势,强化技术创新,促进企业聚集,加强应用推广,打造信息安全产业新高地。要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强与国家有关部委、军工集团对接合作,主动承担国家重大战略工程,着力突破技术瓶颈,大力推进国防科技产业化,带动航空航天零部件配套、通用航空、商业航天、遥感卫星数据应用等产业发展。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保障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行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发展与安全并重,属地管理、综合治理,问题导向、强化监管,预防为先、防处并举,强化责任落实,将“隐患清零”贯彻到安全运行全过程、全环节,不断提高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水平和服务品质。

  会议原则同意湖南省“金审工程”三期项目立项建设。会议强调,要“统一规划、两级部署、以用为本”的思,把好立项审查、概算审查关。要充分利用“金审工程”一期、二期建设,落实好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要求,强化数据融合,提高审计大数据综合分析能力。要加强对审计数据的规范管理,确保项目建设不发生系统性安全风险。

  常务会后,省党组传达学习了习总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中央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鼓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着力解决“两不愁障”中的突出问题,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扶贫考核,确保脱贫质量。

  会议指出,要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把五四同民族和时代统一起来,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历史的未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把三个《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突出标准、事业为上,完善配套制度,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用好用活干部考核这根“指挥棒”,树牢“风向标”、把准“硬杠杠”、用好“测量尺”,聚焦实践实干实效,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

  

关键词:产业动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