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甘肃书画名家与侨界青年迎新春 “挥毫泼墨”承传统文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8 2:52:51 人气:

  笔会现场墨香阵阵,书画家们兴致盎然,一幅幅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尽现笔端,书画家们把自己对生活的融于笔墨,现场创作了代表各自风格的书画作品。

  吴定川、杨重琦、a型血人的性格胡云鸿、张平生、魏翰邦、黎明、畅江、刘云鹏、薛虎峻、李永超、卜玉刚等书画家现场创作了50余幅书画作品,众多甘肃侨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交流,众人纷纷掏出手机拍摄留念。

  侨联联络处处长吕建荣表示,书画艺术通过作品的内涵,折射出作者的文化和艺术功底,出作者的哲学思想和人生理想,给人以享受,给人以教益,给人以。

  侨联青年委员会筹备组组长谢榜辉表示,本次笔会旨在传承书画文化,中华国粹,展现艺术魅力,搭建侨界青年书画艺术平台,加强侨青委与艺术家的沟通交流。

  “侨界青年委员会筹备成立半年多来,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团结了联系了一大批坚定,爱国爱乡情感深厚、志向远大、抱负宏伟的优秀青年。为侨界青年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业务合作、共享资源的平台。”吕建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