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企业动态】台企沪士电子引领黄石PCB产业发展 形成全国第三大PCB产业集聚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29 11:55:31 人气:

  沪士电子是第一个落户黄金山工业新区的台资电子信息企业,投产5年来,不光保持了产品创新和技术领先,还一花引来百花开,许多上下游企业,都跟随着它的步伐落户黄石,形成了全国第三大PCB产业集聚区。

  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汤建华介绍,在华为、中兴开始5G项目的时候,沪士电子就是它的一个金牌供应商。从最初每个月500万元营业额,到现在每个月可以做到7000万元,从最初两三百名员工到现在员工规模1400多人,这是企业从质变到量变的过程。”

  根据规划和市场预期,沪士电子在2020年的营业额会超过十个亿,三年内,业绩还将保持30%以上的高速成长。

  回顾发展历程,2011年底,总投资33亿元的沪士电子PCB项目签约落户开发区·铁山区;2012年项目开工建设;2014年,黄石沪士电子印制电板建成投产。5年后的今天,沪士电子生产能力早已达到设计产能,产品进入全球通讯汽车板供应商的第一方阵,秦勇老婆王芳现在正积极开展二期扩建。

  今年前5个月,黄石市印制电板产量同比增长15.7%,而黄石电子信息产业产品涵盖了HDI高密度板、软硬结合板、显示屏膜、手机盖壳等多个领域。

  财成国际

关键词:产业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