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全国宣传干部学院莅临铜牛电影产业园参观考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21 1:09:14 人气:

  3月7日下午,中央宣传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宝忠、培训一部主任张智勇、副主任李凌达、一部干部张晨宇、张源,以及各省地市宣传部领导200人莅临铜牛电影产业园参观指导。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副调研员荆忠峰、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科科长郭学渊、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谢振辉、铜牛电影产业园董事长刘国宁、总经理廉凯全程金字旁的女孩名字陪同。

  首先,领导们来到园区具有国际一流设施的杜比全景声影院——铜牛电影艺术空间,观看了铜牛集团宣传片,并在影院感受了国际影音设备的声效魅力。

  听取了铜牛电影产业园董事长刘国宁对“一站式”全产业链电影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专业服务和运营模式的汇报。随后,领导们前往克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园区其他影视企业进行参观和交流。

  领导们通过参观学习,一致对铜牛电影产业园已经搭建的主旋律电影联盟和专业化的运营,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

  同时,也希望铜牛电影产业园在“一站式”全产业链的电影园区专业的发展过程中,能尽快成为引领主旋律电影发展的领导者。

  作为国家文创实验区重点特色园区,铜牛电影产业园旨在打造国内最专业的电影文化产业园区。未来,在国家文创实验区的指导下,铜牛电影产业园将继续精雕细琢,强化运营管理,构筑成为专业发展、特色突出的精品产业园区,积极推动朝阳区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产业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