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园区地产 - 兆维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4 10:08:48 人气:

  兆维集团科技服务产业立足于不同特色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业态分布、天津两地,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产、研发、创业空间以及优质的商务工作条件和良好的科技产业发展,是兆维集团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其中,位于朝阳区酒仙桥14号的兆维工业园总绿化面积为7万平米,集聚了以电子信息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企业100余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和经营机构10余家,已成为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和世界创业创新的发源地。为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兆维工业园先后引进和设立了洪泰空间、兆维云享客智能硬件创新中心等创新创业空间,积极服务高科技产业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兆维实业总公司是兆维集团园区地产业务的专业管理机构。公司以“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经营,持续探索科学、专业的管理模式,不断规范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措施、服务文化,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优雅、健康、舒适的生态和快捷、便利、系统的商务条件,力求实现企业发展与客户价值的共赢。

  随着专业化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管理体系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国际专业化管理认证,并实现了连续十年经营收入的稳步增长,为企业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发展之奠定了的基础。

  

关键词:兆维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