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进入IT行业证书真的重要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9 3:07:08 人气:

  或许有人会说,你这样讲会不会也有些偏激呢?既然是国家设立并承认的资质,企业中肯定还是管用的吧。

  比如像系统集成中级项目经理证书和高级项目经理证书;如果拿到证书,企业会给员工每年一些现金励。

  首先你还是得有实际的项目经验,基本能力过关了以后,那你的证书就是加分项。否则都只是镜中花,水中月。

  这近十年的时间,我也去过几家IT公司,亲身体会到:IT行业就是那种只要你有实力,不问出身的单纯的行业。

  每年的这个时候,IT的世界里都会有一件大事发生。华晨宇的爸爸华福雄网站上疯狂涌入的报名人群,论坛里求资源的、卖书的、找老师的、听课的...

  偶尔的机会,看到严歌苓写的一本书,在的名字叫什么忘了,在内地出版的名字是《心理医生你在吗?》 在淘宝上买了回家...

  一 果子是一个5岁的小女孩,从小就有一张圆圆的脸,和爸爸妈妈还有许多的小动物一起,生活在一片不大不小的农场里。每逢...

  天天补水 几个小时后仍是枯燥 其实你所感觉得水润 仅仅表皮的呀~ 特别是当你的肌肤 饱尝一些“小问题”...

  1.empty()函数 是用来测试变量是否已经配置。若变量已存在、非空字符串或者非零,则返回 lse 值;反之...

  

关键词:it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