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行业动态_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2-19 16:33:36 人气:

  2019年初,阿里达摩院发布了 2019 十大科技趋势 ,涵盖了智能城市、数字身份、自动驾驶、图神经网络系统、AI 芯片、区块链、5G 、梦见屎沾身数据安全、重构计算机体系结构、语音AI等领域。

  阿里达摩院:达摩院其实是DAMO,达摩院代表的是“The Academy for Discovery, Adventure, Momentum and Outlook”。这是一家致力于探索科技未知,以人类愿景为驱动力的研究院。2017年10月11日的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探索人类科技未来的实验室“达摩院”,并在三年内集团研发投入1000亿人民币,用于涵盖基础科学和式技术创新的研究。

  阿里达摩院认为,2019 年,AI 依然将是科技界最热的方向。如果说 2018 年 AI 从实验室走入了现实,那么 2019 年将人类和AI 全面合作的新起点。

  阿里达摩院认为,移动设备上的实时语音生成与真人语音可能将无法区分,甚至语音 AI 在一些特定对话中将会通过图灵测试。

  智慧宫翻译是由智赛洛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球推出的免费中阿双语翻译平台。词典通过完整的词语翻译,实现解释、词性、短语、例句等功能,囊括了主流流行词汇、海量短语以及例句,完整收录多部权威词典数据,总共覆盖40万词条与短语,以及20万海量例句。

  智慧宫翻译经过长时间在AI翻译方面的探索,2019年智慧宫翻译全力投入AI翻译的研发,利用AI翻译将会实现机器翻译、智能语音朗读和拍照翻译等重大功能,未来你对着智慧宫翻译说出一段话或者拍出一张图即可自动中阿互译,成为中阿AI翻译领域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关键词: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