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微软不会放弃Windows 10的动态磁铁 会重设“开始”菜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4-27 2:40:22 人气:

  在“开始”菜单设计上的争议就没听过,Win8/8.1及现在的Win10都是如此,经常改来改去,动态磁贴(Live Title)原本是在WP7系统上使用的,后来随着Win8进入桌面系统。

  不过移动、桌面系统大一统的梦想随着在手机市场上的失利成为幻影,动态磁贴的功能也不再受到重视,微软也很久没升级动态磁贴的功能了。

  之前有消息说是微软会放弃动态磁贴设计,但是最新的微软博客视频中否认了相关传闻,微软表示用户依然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它不会被删掉。

  此外,微软也确认了会重新设计开始菜单,肯定也不会以动态磁贴为主了,而是重新设计一套图标,而且允许用户有更多的自主性,袁惟仁老婆比如配色选择,可以跟深色或者浅色主题一致。

  微软对“开始”菜单的改变还在探索中,现在还没得测试,所以已经完成的Win10 v2004版是不可能有这个变化的,估计要等到2021年的Win10更新了。美国纽约留学花费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2520/

  

关键词:动态壁纸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