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产业动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6-27 8:34:15 人气:

  魏优旃导报讯(记者王伟)日前,齐鲁交通京沪改扩建工程归昌特大桥梁板全部架设完毕,标志着大桥顺利实现全部贯通,为后续沥青面、附属工程施工以及机械设备运输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年底项目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归昌特大桥位于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全长1233米,宽42米,上跨310国道,施工难度大、风险系数高。

  京沪高速公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起自京沪高速与S29滨新高速交会的莱芜枢纽,止于郯城县红花埠南(鲁苏界),全长232.191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计划2020年年底建成通车。

  导报讯(记者 杨学萍)市平原县市场监管局日前披露的“平市监坊处字〔2020〕11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蓝氏经典酒业(平原)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标签含有虚假内容的饮料,依据相关,应予以处罚。

  根据《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市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决定对其进行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5月9日。

  导报讯(记者 初磊 通讯员 谢术龙)近日,随着一辆辆满载袋装纯碱的货车驶入港集装箱场站完成货物的卸车装箱,标志着港“散改集”暨集装箱场站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业务量4000余吨。 据了解,“散改集”是将物流运输中的零、散、件、杂货物装入标准集装箱,形成规模统一、集中运输的现代海陆物流模式,能最大程度降低货物损耗、节约物流成本,既节能环保,又快捷高效,是港口运营现代化的重要体现。

  今年以来,港积极开展货物运输“散改集”以及集装箱配套作业,将港区原机修车间的一部分成为高标准物流仓库,作为在港区建设一条规范高效的“散改集”服务生产线的开端,为后续集装箱运输配套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