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2020中国企业IT采购信心调研报告》重磅发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7-23 1:03:34 人气:

  仅用3天时间,我们便回收了来自15个行业的545份有效问卷。其中涉及到33个子类的采购需求,及相关客户的IT采购策略调整倾向。

  为了尽快让业界看到调研结论,我们紧急启动了报告撰写工作。在我们撰写报告的同时,又回收了100多份问卷(总计近700余份问卷)。

  ■帮您总体了解545位IT采购决策者的采购信心,他们的决策倾向是什么?是维持既定采购计划、延迟采购,亦或是取消、缩减采购计划?

  针对15个主要行业,逐一分析,让您了解到,疫情当前,每个行业的IT决策者,他们的采购信心是否坚定如初?您应该如何做好应对?

  这些行业包括:互联网行业、IT服务业、物流运输业、服务行业、高科技制造业、普通制造业、金融行业、批发零售业、电信、、娱乐、能源、、事业单位、医疗行业、教育行业、房地产行业

  逐一分析,每一个产品类别有意向采购人数,及在总体样本中的占比,让您了解各个细分产品的市场热度。

  IT硬件:商用PC、服务器、数据存储、网络、超融合、数据。IT基础架构:云计算、业务连续性保障、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大数据分析、桌面虚拟化、高性能计算、数据库、数据库加速、模块化数据中心、5G / IOT。应用系统:OA(协同办公)类、ERP、CRM、BI、HRM、RPA、视频会议、客服系统、费控报销、数据治理、IT运维管理、企业内容管理、测试软件、防火墙、统一身份认证、人工智能、AR / VR。

  因此,本份报告中,我们统星期六左眼跳计在各类产品意向采购客户的“IT整体采购策略”的调整倾向,希望通过这部分数据,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各产品线相关人士了解市场情绪。

  24.4%的客户,未决定是否调整IT采购,这部分是市场变量,需要积极争取;IT厂商在疫情期间、疫情结束以后的积极作为,将对这部分客户产生较大影响。

  在接受调研的用户中,94.1%来自于金融、制造、互联网、物流、医疗、房地产等15个主要行业。

  在受调研的62人中,“会延迟”的67.7%(高于均值的55.4%),“未决定”16.1%(低于均值的24.4%)

  注:本报告还包含物流、服务、地产、金融、电信、能源、娱乐和零售行业的调查结果,读者可扫描文末二维码,查阅完整调查报告。

  统计接受调研的客户中,有该类产品采购意向的人数、及在总调研人数中的占比,这部分数据可以反应各类产品的市场关注度。

  由于问卷长度所限,本次调研并没有收集每个客户的每个产品类别的调整策略。因此,本份报告中,我们统计在各类产品意向采购客户的“IT整体采购策略”的调整倾向。希望通过这部分数据,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各产品线相关人士了解市场情绪。

  

关键词:it产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