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工信部对虚拟运营商新入网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进行抽查暗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2-14 10:36:55 人气:

  央广网2月13日消息(记者 张棉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摘要》报道,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近日对虚拟运营商新入网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进行抽查暗访结果显示,实体营销网点违规比例为30.8%,网络营销网点违规比例为6.8%。

  本次抽查共暗访31家转售企业营销网点总计186个,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的网点22个,违规比为11.8%,较2016年7月暗访检查下降了22.1个百分点。其中,暗访实体营销网点39个,发现违规网点12个,违规比为30.8%;暗访网络营销网点147个,发现违规网点10个,违规比为6.8%。其中,远特通信、天音通信、蜗牛移动、爱施德等14家转售企业被暗访网点存在违规行为。

  工信部网安局副巡视员隋静说:一些代理商的手里,仍然还有批量发卡、虚假登记的这样一个行为。因为对代理商来讲,就是它就是代理,就是发一张卡就挣一张卡的代理费,所以就仍然出现这种行为。

  针对抽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了整改通知,对存在违规行为的虚拟运营商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对违规行为严重的远特通信、天音通信进行了约谈,要求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对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违规网点进行严肃处理。

  隋静:虚拟运营商我们会考虑就是对他们的处罚跟他们下一步扩大试点经营范围,发展新用户这些都会相联系,也会考虑跟他们下一步申请正式的这个商用许可证相挂钩。

  (中央人民推出新闻热线,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

  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近日对虚拟运营商新入网电话用户实名登记工作进行抽查暗访。结果显示,实体营销网点违规比例为30.8%。

  工信部昨天(9日)发布第一批拟撤销规范公告的35家钢铁企业名单,向社会公示,包括钢铁集团龙海钢铁有限公司、山西常平钢铁有限公司、浙江杭州钢铁集团公司等。专家分析,未来化解钢铁行业过剩产能力度或将进一步加强。

  工信部昨日发布2017年春节期间各项通信数据。其中,移动互联网流量消费25901万G,为去年2倍。梦见躲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