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联通沃卡惠流量卡5G时代你必须知道的秘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17:26:36 人气:

  陈好刘海峰结婚照1. 大王卡,小抖卡,蚂蚁宝卡等互联网电话卡,这类流量卡访问某几个互联网平台时流量免费,有做定向流量,针对其他网络流量都是正常计费的。如果大部分用的是这几个互联网APP,可以针对性考虑,有语音功能,有每月月租。

  2. 纯流量卡,大家使用的很优惠的卡就属于这种类型,这个类别的流量卡良莠不齐,有流量池运营模式,也有走服务线的联通沃卡惠乐惠卡模式,你可以重点关注以下几条:

  2.1. 是否需要实名认证。(国家红线. 套餐是否保足保量,会不会突然几天用不了了。(是否是流量池模式)

  联通沃卡惠,是一家致力于用创新变革带来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的互联网+通信服务平台,用“让通信更亲切”的来打造专业服务团队和运营管理平台,2015年至今已服务C端用户三百余万。拥有针对智能穿戴的吉吉宝贝卡,年福卡,针对大流量的沃卡惠乐惠卡等号卡品牌,并对B端提供智慧校园,智能学习,健康养老,智慧环卫等综合解决方案。

  

关键词:联通流量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