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腾讯王卡5G套餐出炉升级套餐不换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13 14:28:41 人气:

  在10月31日举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三大运营商宣布正式启动 5G 商用,在互联网套餐中知名度较高的腾讯王卡,也于当日公布了相应的5G版本。因5G时代的到来,人们对流量的需求越来越高。据悉,腾讯王卡上线亿人次。

  腾讯王卡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流量资费大优惠,月租低至19元便可免流量畅玩“和平精英”“王者荣耀”“QQ”“微信”“腾讯视频”“QQ音乐”等超百款应用;每月最高可享40GB专属全国流量,套餐内流量未用完,可结转至下月继续使用;套餐外流量超便宜,日租宝1元800M全国流量,还可升级为1元1GB全国流量;套餐内流量当月达1GB按1GB收费,不足1GB不收费……不仅如此,腾讯王卡还用户无需办理高资费的5G套餐,就可以体验5G网速!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中最便宜的套餐之一,是口碑和性价比至高之选。

  季建业的情人周冰

  光有流量还不够,腾讯王卡可以办理2张亲情卡,每张月租仅10元全家共享免流,合账消费,无漫游、接听免费、内含来电显示,国内语音通线元/分钟。主卡、亲情卡全国范围内语音互打免费,双方只要是在国内范围内相互拨打电话不收费。不办副卡,也可添加联通号码作为亲情号,同样享受互拨免费。

  据悉,目前腾讯王卡用户升级5G版,无需换号,可享受限时月租七折优惠;非腾讯王卡用户办理腾讯王卡5G版,首次开通线折优惠,同时可享限时月租九折优惠。更有腾讯视频,QQ音乐等多款会员,月月随心换! 现在订购,还支持全国配送(新疆、地区除外)。

  11月27日,三大运营商应工信部的要求正式上线了携号转网业务,不用更换电话号码也能更换套餐。腾讯王卡对于流量大的用户,无疑是绝佳的选择。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