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虚拟运营商手机号码开始预订 出国时可使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8-13 15:49:54 人气:

  玉米地的大嫂央广网5月17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是世界电信日。各大虚拟运营商借机集中发力,同时放号或预约手机170号段。

  有消息说,苏宁互联今天正式放号;京东通信也从今天开始预约,28号发售;国美极信进入试商用。而本周一阿里巴巴在没有公布资费详单的情况下,当天就有17万人涌进阿里通信预约平台抢号。

  关于虚拟运营商,大家最为关心的是,这到底是真忽悠,还是真便宜。今天上午,中央台记者给几家公司打了电话,到底这虚拟运营商是不是真的便宜?

  与预约、放号几乎同时,部分资费标准也新鲜出炉。之前预期的价格火拼并没有出现。相反,许多虚拟运营商发布的首批资费版本,价格甚至高于电信运营商。

  京东通信:短信1毛,语音和流量都是1毛5,全国接听免费,打电话按市话费收取,不存在长途和漫游的说法。通讯服务费一个月10元。

  专家认为,通信业务并不是未来虚拟运营商盈利的主要平台,在通信之上的应用创新、模式“叠加”,这才是未来通信的“新玩法”。电商的算盘是通信绑定网购。这一点京东通信的客服做了详细的介绍。

  京东通信客服:您可以买我们京东自营实体商品,每2元赠送一分钟的语音和一兆的流量,次月生效。(赠送部分)次月当月必须使用完,如果不使用完就会被清零。

  话费的结算需要在各大虚拟运营商的网络平台上进行。苏宁互联表示,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线下方式方便用户充值。

  京东通信:抢购时需要预付100元话费,是实时到账的。您的手机卡需要和您在京东的账户进行绑定或是关联。

  关于通话质量、手机信号和上网速度等问题。苏宁互联介绍说,目前使用的与联通3G和2G网络一样,但没有开通4G。在安徽芜湖,曾经进行过170虚拟号码测试使用的向女士为其点了赞。

  向女士:使用这个虚拟号码感觉音质不错,没有卡的现象,觉得测试的时候,信号还蛮稳定的,听起来蛮清楚的,跟传统的电信服务感觉差不多吧,最主要的是流量不清零。

  一些听众朋友关心170号段出国时是否可以使用苏宁互联和京东通信都表示,出国时可以使用,但是资费将由基础运营商代为缴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