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2023全球电信运营商排名50强 最新世界电信公司排行榜前50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9 0:08:08 人气:

  品牌价值评估机构GYbrand独家编制的2023年全球电信品牌5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有4家运营商入选,其中2家跻身全球电信运营商排名前十名单。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最新排名分别为:中国移动第3,中国电信第10,中国联通第14。

  从地区分布来看,美国有5家入选全球电信公司排行榜50强,其中有4家进入全球电信公司排名前十名单;英国有5家入选,只有1家进入TOP10;中国有4家入选,其中有2家进入世界十大电信运营商排行榜;其他入选数量较多的国家包括英国(4)、日本(4)、(3)、印度(2)、韩国(2)。

  GYbrand分析师Felix表示:“品牌价值已成为衡量企业无形资产和软实力的核心标准。2023全球电信运营商排名50强评估的核心是品牌价值,并不是简单按照企业的市值或营收规模排序,而是根据品牌基本面、品牌强度、品牌贡献、品牌业绩等多项指标进行评价分析,最终发布全球电信品牌价值50强榜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