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通信运营商怎样在“互联网+”中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0 12:05:37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指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对于通信运营商来说,在日子愈发窘迫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抓住“互联网+”,力争有所作为,让自己能体面地下去。

  从“今天你抢红包了吗”、“今天你淘宝了吗”到“今天你购了吗”,这些网络调侃语的背后,正显示了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渗透,而这种影响几乎在每一个产业都能看到。以微信为例,作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产品,微信已经形成了一定规模的生态系统。有报告指出,2014年,微信拉动了952亿元的信息消费,相当于2014年中国信息消费总规模的3.4%,带动社会就业1007万人。预计到2015年年底,微信带动的信息消费额将增长至1428亿元。

  回过头来,看看通信运营商企业,顿感颜面尽失。过去运营商凭借自己手中的垄断资源,真金白银挣了不少。但是从互联网企业在其中打开了那么一点点缺口的时刻起,运营商的好日子就戛然而止。以往,大家对互联网的认识十分肤浅,而如今,互联网强大的生命力已经非所能仰望。在一众互联网大佬们的眼中,互联网和传统产业之间的关系,已经走过了那种纯粹冲击或的时代。

  在这样的发展浪潮中或者历史发展的十字口,通信运营企业的一个决定,或许决定一个行业的未来。基于互联网的众多时代名词或新鲜事物不断涌现,工业4.0、大数据、互联网金融都在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当前,工业互联网从消费品工业向装备制造和能源、新材料等工业领域渗透,推动传统工业生产方式转变。“下一波发展浪潮更多的是互联网和传统产业的结合。”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表示。

  因此,今天的确到了需要通信运营商做出决定的时刻。如今,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创新、跟上“互联网+”的步伐,抓住“互联网+”行动的实质,充分利用已有的优势,融入这场发展潮流中。这样的创新不仅包括技术的创新,更包括制度的创新、管理的创新。只有在“互联网+”来临之时不断创新,我们才能占得先机,处于有利,而不是一味地被动。标签:

关键词:通信运营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