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通信运营商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严肃查处通信领域违规行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24 13:54:00 人气:

  中研网讯:620) this.width=620; border=0>

  针对央视315晚会的电信行业乱象,工信部昨日发布公告称,已约谈三大运营商有关负责人,并连夜责成三大运营商和所在省通信管理局进行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调查处理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对社会公布。

  电话、利用电信工具实施诈骗、违反电话实名制办卡等问题被一一剥茧抽丝。其中,中国联通旗下分公司为了完成的销售任务违规开卡,手机实名制形同虚设,能随意买到联通电话卡。而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则被为电话提供各种支持,甚至给诈骗电话开绿灯。此外,中国电信旗下的号码百事通则涉及外呼营销问题,每天源源不断地将电话拨向各地的用户。

  工信部表示,下一步工信部将加大力度,继续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好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将继续严厉打击违反电话实名制和利用电信工具实施诈骗行为,及时有效遏制电话蔓延势头。

  中研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研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邮箱: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通信运营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