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尼日利亚现燃料危机 通讯运营商面临关门窘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0 23:35:30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5月25日报道,尼日利亚主要移动服务运营商24日表示,他们急需柴油来防止其在全国范围停止服务。这洲最大石油生产国几个月的燃油危机以来,又一个行业面临。

  据报道,尼日利亚的电力供应十分不稳定,各商业活动依赖于柴油发电机。尼日利亚日产石油200万桶,但精炼石油几乎全靠进口,因为其提炼厂已无法维持正常使用。除了通讯受影响外,尼日利亚许多飞机不得不转移到非洲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在国外为飞机加油。许多无线也已停止工作。

  报道称,尼日利亚总统当选人穆罕默杜布哈里所在党派24日现任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GoodluckJonathan)故意经济。布哈里将于5月25日上任。

  发言人莱穆罕默德(LaiMohammed)在声明中表示:“整个情境都散发着破败的气息,历史上从未有哪一届使我们的国家陷入如此危难的境地:没有电,没有燃料,工人,全国和各邦拖欠了工人数百万美元的工资,国家欠债600亿美元,经济几乎停滞。”据报道,非洲的全球移动通信系统运营商MTN在尼日利亚的分公司有超过5000万用户,其在推特上发文称如果找不到柴油,移动服务状况将在24小时后开始恶化。许多手机用户已经出现问题,尼日利亚的陆上通讯网络也层在几年前崩溃。

  尼日利亚石油供应商受紧缩的信贷额度及未付利息的打击,并声称自2014年10月以来亏欠他们10亿美元(约合62.04亿人民币)的油款和补贴。此次燃料危机由此引发,供应商称他们没钱再继续提供燃油了。(实习编译:魏昕烨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通信运营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