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星美控股伙第三方开展移动通信运营商业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2 1:51:16 人气:

  上月20日,中国工信部向八家民营企业发放第四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其中包括深圳星美。为配合与深圳星美的合作,集团拟向其全资子公司星美通讯投资3,000万人民币。

  随着中国4G移动通信用户高速增长,集团藉此进入移动电信行业,能有效吸纳更多线上客户,公司预期每年额外新增50万会员,所产生的相关通信收入(数据及语音)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营收规模。除此之外,集团现有的国内影院网资源及电商平台优势,能为会员提供影视文化及多元化消费增值服务,发展更多交叉销售项目,贯彻实践集团的整合营销策略。

  (责任编辑:DF104)

  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友情链接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沪)-非经营性-2009-0019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证券投资咨询资质:上海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编号:ZX0064

  及投诉热线:值班热线:-2345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