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天音通信虚拟运营商天音移动品牌及套餐发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7 18:33:56 人气:

  [天极5月28日消息]随着国家工信部于2013年底发放首批虚拟运营商牌照,虚拟运营商所运营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引起各方关注。时间2014年5月28日,首批获发虚拟运营商牌照的天音通信集团召开盛大发布会,正式发布其虚拟运营商品牌——天音移动,推出多款话费套餐的同时其网站同期。

  天音集团董事长黄绍文致辞

  据悉由于目前虚拟运营商所取得的号段为170,天音移动此次就以170谐音将其套餐命名为“一起来”套餐。天音移动一起来套餐分别为17元、70元、170元、270元、370元共计五档,国内范围免费接听的基础之上,分别具有30分钟主叫与80MB流量、160分钟主叫与300MB流量、360分钟主叫与800MB流量、450分钟主叫与1400MB流量、以及550分钟主叫与2000MB流量;与此同时,一起来套餐中的语音时长与网络流量还可与最多5个亲友共享。

  天音移动品牌及套餐正式发布

  作为虚拟运营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重要特点之一,天音移动一起来套餐之中的语音时长与网络流量将可以按比例相互转换,个性化套餐资源将令消费者的语音通话与移动网络体验更为。除此之外天音移动一起来套餐还承诺,其套餐内流量两年不清零,即消费者当月未用尽的语音时长与网络流量可以延续累积至下个月。

  此次发布会之中,天音通信集团还宣布天音移动与转售企业号码同名网站同期。据介绍170网站旨在为天音移动个人消费者与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互联网服务,咨询、入网、查询、缴费等服务均可在170网站之中轻松完成。

  天音移动将于5月28日起展开内部试商运放好,以对IT系统、客户服务、业务流程等展开系统测试与完善。正式对外商用放号目前预计将于6月中旬启动,其放号城市为、上海、广州及深圳。7月份以后,天音移动将面向全国30多个城市陆续放号。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