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2015年虚拟运营商领军企业之最佳创新:远特通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15 11:42:57 人气:

  为了给电信行业带来新的变化,远特通信从移动转售业务正式商用开始,就不断创新致力于将自己所掌握的资源整合起来,为用户、客户带来全周期的优质体验。

  在产品创新方面,远特通信推出了“远易站APP”实现了业务“掌上办”、话费“便捷充”、靓号“随时选”、号段定制化。并在2015年8月创新性地发布了合创虚商平台——远盟,结合业务自身特点提出“合创虚商”的商业模式,立足行业与细分市场,与中小企业一起打造端到端的一体化创新平台。

  远盟是远特·信时空基于“合创”的下建立的基于虚拟运营商多级加盟体系的移动ERP办公平台。该平台不仅实现了多级加盟商体系的组织架构和通讯录自管理,还提供了不同业务需求下管理员工的工作权限和业务范围。而且客户可依据权限控制,可以实时查看业绩查询、统计和排名,管理各自的分润策略,提供分润数据、报表和排行榜以及灵活调拨自己的业务相关资源,资源数据实时更新,调拨提醒和结果即时通知等。

  这些功能不仅可以帮助远特通信在内的虚拟运营商对业务的灵活管理,通过公开、透明的平台让各级加盟商更方便、快捷、灵活的开展业务。

  此外,远盟还成为体系下的中小加盟企业提供了、可信的服务及推广的平台。凡是虚商体系下的中小型企业加盟商都可以在此平台发布、推广自己的互联网产品,帮助加盟企业实现推广、孵化计费、以及分成等业务支撑。

  这不仅缩小了中小企业产品推广的周期和资金不足的问题,还为其提供了更多业务扩展的机会,真正的把传统的电信业务转向更灵活、更快捷的互联网+的格局。目前总共有92个渠道商,2329个用户使用该软件。

  未来,远特通信将持续以“合创”为核心,围绕中国联通4G+战略,推出171号段产品,结合信时空旗下行,全球风产品品牌,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拓展市场,不断创新,紧贴市场需求,为中小企业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引领虚拟运营市场蓬勃发展。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