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东融在线发声明:到期投资已兑付 与黄晓明无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16 14:43:52 人气: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消息,近日由黄晓明代言的P2P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下文简称“东融在线”)被曝出现逾期。对此,东融在线发布声明,称报道的逾期兑付、非法集资等问题“不实”,并称黄晓明与该公司“无任何投资或贷款关系”。

  声明中显示,“截至2016年4月8日,我司到期投资款项均已全部兑付,并最大程度投资者利益,现公司处于正常经营状态。” 但据《每日经济新闻》采访了解,投资者原本应于4月2日~7日到期的资金已于昨日(4月10日)兑付,但4月8日以及之后到期的资金仍未兑付。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金鹿财行、当天财富陷入兑付危机,两个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快鹿投资集团,“紧急”调整管理层,并宣布到2018年3月底前兑付完毕。

  与此同时,有消息传出,东虹桥在线、趣豆理财、魔环电影等与快鹿集团“关联”的多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开始出现逾期。黄晓明作为代言人,其微博更是沦为投资者讨债的集合地。

  针对传言,黄晓明工作室于4月8日发声明称,黄晓明仅参与过东虹桥金融在线旗下大学生创业项目“贷你圆梦”的宣传工作,与东融在线或其关联公司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徐利)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