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远特通信总裁王磊:创新模式打造“互联网+”虚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1 11:12:06 人气:

  在日前举办的“2017中国虚拟运营发展论坛”上,远特通信总裁王磊宣布2017年正式推出自研开发“卡盟”平台,该平台通过创新的软硬件一体化方案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保障实名制,未来远特通信将与社会合作伙伴及中小企业通力合作,依托平台与软硬件工具支撑,通过创新的平台化、互联网化运营模式,推动建设更加繁荣的虚商生态圈。

  目前,虚商的基本产品形态是码号及预存话费绑定在SIM卡上,只需用户登记就可以激活使用,为此,社会渠道伙伴取得产品需要投入较多的资本,在现实的投入变现驱动下,虚商行业在面对多级代理渠道时的实名制问题难以彻底保障。“卡盟”的最大特点是基于远特通信强大的BOSS系统端到端IT支撑能力,将码号资源共享化,数百万码号资源池在平台上共享;卡盟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标准化套装,包括实名制远程开卡设备与白卡,分离了码号和话费,“卡盟”套装仅作为业务发展工具做推广传递与分销,一方面降低了对社会渠道合作伙伴的资本占用,降低了分销传递过程中实名制的风险;另一方面,码号只有通过远特通信提供的实名制写卡一体化设备在末梢对最终客户进行实名制认证,才能完成写卡激活。

  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从末梢源头通过一体化设备落实“实名制”,同时,将虚商的基本产品形态:一体化的码号话费号卡转变为具备持续实名发展能力的“卡盟”工具套装,从根本上保障实名制的落实,并与业务发展做到有机结合。

  “卡盟”实现了虚商渠道的扁平化、多元化,成本透明,收益共享,让线下的用户拓展更加类似互联网的经营模式,是“互联网+虚商”的具体体现。通过“卡盟”,远特通信将在全面贯彻实名制的同时,与业务合作伙伴资源共享,进行平台化经营,提升业务合作伙伴的码号利用率和自身收益,不断扩大虚商生态。

  推荐:

  

关键词:远特通信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