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特朗普会见美四大运营商高管 涉及5G及无人机诸多议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7 10:19:28 人气:

  (编译/文慧)据国外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会见了该国前四大电信运营商的高管,预计无人机和5G技术的未来将成为他们探讨的诸多议题之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消费者有望在2020年之前获得5G服务,特朗普总统预计将会亲耳听到任职于Verizon、AT&T、T-Mobile和Sprint的高管谈论5G的未来发展趋势。毫无疑问,特朗普会很高兴听到他的推文发布速度将比目前在4G LTE网络上的快10-100倍。

  此外,如果总统感兴趣,他可能还会听到利用5G连接执行虚拟手术,或者5G如何通过无线将消费者与智能家电(如恒温器)连接在一起等有趣的线G推出后,移动设备的一些新用途将需要批准。对此,总统有必要提早进行准备,以便能够从现在开始认真考虑有关部署基础设施、从而帮助更好地理解5G的问题。AT&T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和Sprint首席执行官马塞洛·克劳雷(Marcelo Claure)将成为改变特朗普关于美国无线服务未来的高管中的重量级人物。

  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宾塞(Sean Spicer)指出:“(特朗普总统将会看到)有关这些技术将如何推动21世纪经济发展的演示,以及如何确保这些技术的安全采用能够为美国工人和美国企业带来最大收益的。”

  至于无人机问题,美国联邦航空局今年早些时候曾预测,到2021年,无人机爱好者队伍将增加一倍,同时商业无人机数量将增加至442,000架。特朗普必须决定是否允许亚马逊等电商公司使用无人机运送包裹。无人机的飞行将超出操作人员的视线范围,这令联邦通信委员会感到担忧。另一方面,允许零售商利用无人机运送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可能会给经济注入一剂强心剂。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