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蜗牛移动999免卡突然被叫停 有人不爽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9 9:54:05 人气:

  工信部嘴上说“放开,放开”却不希望虚拟运营商打价格战,这还没完,传统运营商也要掺一脚。昨日下午,引来不少消费者关注的蜗牛移动170号段“999免卡”正式放号:半年内语音通线M全国流量,零月租,流量两年不清零。不过仅在放号开始几个小时便莫名叫停,消息称原因是中国联通“不爽”了。

  据了解,蜗牛移动的999免卡长途、市话和漫游通话不限时长,流量为全国流量,主叫业务不受归属地影响,国内接听全免费,所以即便你所属城市不在本次放号范围内,也可以就近选择其他城市的号码。蜗牛移动本次放号涉及16个省、34个城市,如此规模目前在虚拟运营商中是最大的。

  相关人士透露,“接联通集团通知,蜗牛免卡暂停放号”,但具体原因没有披露,可能是某些细节出了问题,让联通不满。莫非你懂得。[返回频道首页]

  网络论坛-业界动态-新品情报-无线网络-网络存储-网络安全-安防-技术应用-解决方案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