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三星Note4哪个版本好 三大运营商任你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9 9:54:12 人气:

  每一年,除了GALAXY S系列的旗舰之作,三星GALAXY Note更是带给用户的又一个惊喜点或者期望值,从中我们想要看到Note新品的变化与升级,往深了说也能够以点代面的窥视一下Android与iOS两个阵营高端产品之间碰撞出来的端倪。

  2014年9月份的新一代三星GALAXY Note 4,已是Note系列发展至今的第四款产品,按照两代小更新三代大升级的演进步伐,GALAXY Note 4不是一款全方位转变的机型,但依然紧跟市场配置水准以及不断提升手写S Pen功能的它,还是受到了众人的关注。编辑身边就有一位用户,在GALAXY Note 4行货发售第一天就以旧换新更迭了这款新机。除了吸引人的硬件之外,GALAXY Note 4此次全新的“用心对话”宣传语也无形当中聚拢着越来越多感性的智能手机用户。

  当然,4G的普及覆盖速度、三大运营商的积极跟进、合约购机方式的愈发流行,都在共同促进着旗舰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对于想要购买三星GALAXY Note 4的用户来说,价格俨然已经不再成为主要的因素。无论你是移动/联通/电信哪一家网络的使用者,也更不会因为网络问题而成为无法购买GALAXY Note 4的阻碍,因为现今三大运营商网络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4已经整齐就位,就等你进行选购。

  将三个运营商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4合约计划拆开来阐述,会让用户更加清楚的看到其中细节,而这个看似是用户选购期间的最大困扰,也并不会影响大家潜在的积极心理。那么我们该要如何选购三星GALAXY Note 4?接下来就进入三大版本合约购机的攻略当中。

  作为全球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率先打开国内4G架设局面,“and和”的一个新梦想也迅速惠及到了众多用户。而作为移动4G的知名产品之一,三星GALAXY Note 4不仅仅是旗舰,也更是明星。选择一款Android阵营的国际品牌行货4G高端手机,GALAXY Note 4是一个忽视不了的存在,无它,几代相传的口碑与不断更新的整机没有太多让人可以的理由。

  目前在中国移动网站移动版三星GALAXY Note 4(型号为N9108V)正接受预约,暂时并未公布合约购机价格。不过在合约详情方面却有着清楚的显示,通过计划购买GALAXY Note 4每月最高可享1400分钟国内主叫通线元的每月话费赠送。

  移动版三星GALAXY Note 4现今推出的合约计划为承诺套餐购机送话费方案,合约周期时长为24个月。并拥有最低58元,88元,128元,158元,188元,288元以及最高388元7档套餐可选,每档套餐会跟随签约金额的高低而相应的递增,选的套餐越高即能享受到更多的通话时长/流量以及话费返还。而且值得说明的是这7档套餐均是4G,让你尽情与GALAXY Note 4完美结合,以享受到畅快极速的优质操控。

  由于移动版三星GALAXY Note 4的合约价格并未公布,所以无法计算具体的费用。但道理很简单,就算你选择最便宜的58元套餐,那么每月不仅能够享受1GB的流量同时还可返还10元线个月下来也能够让你节省不小的开支,而且这两年内可尽享三星GALAXY Note 4的出色体验。如果你是移动4G用户,不妨点击移动官网进行查看预约,鉴于现今移动推出的优惠方案简单易懂,所以也不会让你陷入选择纠结烦恼之中,已有准备的用户可尽情入手。

  中国电信作为三大运营商的后起之秀,发展势头相当之猛。而且在三大定制版本三星GALAXY Note 4当中,电信版三星GALAXY Note 4(型号为N9109W)的合约价格让人非常,因为它在电信网上营业厅当中显示仅有4799元,尽管可能是因为双十一期间进行促销的缘故,但归根结底用户可以享受到这样的优惠,所以说如此价格确实不容错过。

  电信版三星GALAXY Note 4的合约计划为“购买手机送话费”方式,也就是用户按照合约价格购买手机,并且选择一定金额的月套餐,即可在每月返还你话费,让你更加省钱。电信官网当中提供有最低59元起步的多档24个月在网时长套餐可选,同时还有一款299元在网36个月的月套餐供不同用户选择。尽管套餐众多让人选择起来有些困难,不过这也给用户提供了最大程度的空间,可让你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出来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套餐。

  以最低59元月套餐为例,现今你购买电信版三星GALAXY Note 4,只需要交纳4799元即可入手这款机型。而只要承诺24个月每月最低消费59元,那么电信将会赠送你总额590元的线元。当然选择的月套餐金额越高,那么赠送的线分钟国内通线MB国内流量。

  如果不考虑套餐内包含内容的多少,单纯是合约机价格来看的话,那么电信版三星GALAXY Note 4的4799元极具吸引力,甚至比单一的裸机价格还要更加优惠。对于电信用户而言,现今购买电信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4,绝对是一个非常超值的入手时机。

  除了更为主流的硬件配置之外,三星GALAXY Note 4此次提升的亮点之一就在于4G网络。而国内的三大运营商版本当中,都不约而同的加入了自家的4G制式,这也更加符合GALAXY Note 4本身的旗舰定位,不管是在性能还在网络方面都要更快一筹。目前三大运营商官网当中均推出有相应版本的GALAXY Note 4,并且在合约购机方面的方式与优惠也不相同,在确定你想要使用哪种网络制式之后,不妨前往相应的运营商官网选购自己心仪的三星GALAXY Note 4吧。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