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江西师专新增两个专业 与企业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2 22:57:34 人气:

  为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务实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着力为我市“智慧新城”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技术和产业支撑,9月19日,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鹰潭分公司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专业合作、师资合作、共建校内外实训、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共建校园窄带物联网应用示范区,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据悉,为了服务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年新增设了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两个信息技术类专业(方向),今后该校还将陆续增设云计算、虚拟现实等信息技术类专业(方向)。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推荐:

  

推荐文章